文/滑滑輪

先來個警世文,沒有訂閱文章的人,當然也不會來得及降低持股到20%以下,

現在一定很慌張,先別慌,冷靜下來,要了解到,現在只是殺盤的開始,

現在停損,有些人可能只賠20%未來可能還有救,現在不停損,歷史會一再的重演,

不只腰斬,斬到剩總資產的1/3 or 1/4都有可能,請三思!!

先前已建議持股降到20%<請再次參考:警鐘!台股300日均線正式跌破,持股勿超過20%一文>

訂閱讀者都來得及避開,這是我們避開傷害,持有80%的現金,

比別人有更多的本錢在股票超殺時進場撿便宜,

光是上一篇文章,台指期貨10/11大跌818點,以大台指一點200元計算,就淨賺16萬元了,可以訂閱我的佛心價文章16年,(哈哈哈!我可能不用寫這麼久,訂閱讀者就都學會了。)

回到正題,別人都重傷,我們沒被傷到,取得優勢的第一步之後絕對不是躁進

現在空頭正盛,空軍「勢」不可擋,別螳臂擋車,逆勢而為去做多。

接下來的策略,台股有跟著放空的空單續抱,多單剩餘的20%可以趁有反彈時再慢慢出,(若有反彈的話;害怕沒反彈的人直接砍掉也可,反正傷害和多單持有100%的人比起來小很多。)不用預設會跌到多少點,用趨勢線停利,保護好自己的獲利。

台股想做多的人,千萬別搶反彈,反彈不好搶的,現在還不是進場點,冷靜冷靜再冷靜。

►美股

連續大跌後,回到年線支撐,短期可能有反彈,(但台股不見得有反彈),反彈都是建議站在賣方。

►新興市場

持續看空菲律賓、印尼等新興市場,空單續抱。

►陸股

反彈失敗(搶反彈的人現在一定會知道搶反彈的難度),繼續走空。

全球除了美股之外,大部份都走入了空頭格局,請小心,空頭會很猛很兇,

大多頭的時候,散戶隨便買隨便賺,報酬率可能比我們專業投資人還好,但是一轉入空頭就是看真功夫了,不了解風險控制的人隨隨便便就把這2.3年賺得一下就吐回去還倒賠很多,這個市場就是如此殘酷,請記得設好停損停利,別一次就被抬出去了!

訂閱看更多精采文章
聚焦投資全世界:http://bit.ly/2LIYoHu
☑️滾雪球私房存股:http://bit.ly/2LIlL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