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達兩年多來的無私分享我的知識與經驗,過程中遇到許許多多的挑戰,包括市場上其他高手的酸言冷語,還有文章被剽竊用來作為收費課程內容,書籍被盜版為PDF檔在網路上流傳.. 這些我都可以不以為意。

更大的壓力,是來自於許多不熟悉安納金的人,只關注於「買進標的」、「預測」而不管我的「研判邏輯」以及後續動態的預測調整,這些無心付出而只在網路上隨處找明牌來看的散戶,屢屢造成我的困擾與傷害,這也使得我必須在2017年6月宣布停止公開我的任何預測,這是所有安納金忠實讀者們很大的權益損失。

更嚴重的傷害,是來自於「跟單」的散戶心態,因為不願意花心思去學習安納金的「操盤心法」、「交易策略」、「風控模式」,結果很顯然就是當高手在買進時,而他們卻在停損,即便標的相同,只要心法不對,是到不了財富自由彼岸的。這種跟風以及不明究理的盲從,讓我想要教育散戶的熱情不斷被消磨(還沒殆盡),因而退守到「高手的養成3」這個不公開的社團而且僅偶爾發表預測和看法,許多更具價值的操盤技巧與研判我遲遲不敢隨意發表,包括多種投資聖杯的實際運用示範與解析,都停擺了。這是所有願意付出者的損失。

我的熱情還在,但是這是相對應的,對於安納金所分享的內容缺乏熱情與尊重的人我並無法擁有熱情。經過與幾位頂尖高手們的討論,來到這個階段確實已經不適合再把更高深的內容公開給所有網路上學只學半套的散戶,除非願意付費,有付出才會珍惜、才會盡可能地充分運用。

付費是對專業的尊重。因此,後續我會將「行情研判」、「標的研判」與「交易策略建議」僅給了解其價值並願意付費的忠實讀者。目前多數無關上述三大類的文章,我仍會公開發表、在無關交易進出與損益的前提下,繼續把好的知識與經驗教育一般散戶大眾。初衷不變,只是對象必需區分。

願善良、紀律、智慧與你我同在!

 

P.S. 將來我仍會善用這些收到的錢,持續不斷地資助弱勢團體,始終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