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 安納金寫給讀者的信:求知若飢,虛懷若愚🖋️

《散戶的50道難題》終於公開問世!然而驚人的事實是,7月份在葉芳的贏家世界社團票選出散戶的50道難題、9月這本書已經寫好了(10月都在排版、校稿、印刷、配送),這代表真正的高手對這些問題的答案早就一清二楚,無須思考、不用找資料,就可以直接回答。

我說過,投資這條道路不是01的遊戲,而是從0到無限大的累積。一個新手,和一個頂尖高手之間的實力,真的可以相差到十萬八千里...

說到這裡,可能各位會覺得我們幾位作者很了不起,我絕非此意,而是我以此例來傳達我對各位讀者們衷心的期盼:這市場上還有實力大過我們數以百倍、千倍的人在(包含我的啟蒙恩師),於是我們必須永遠保持謙卑「求知若飢、虛懷若愚(這是賈伯斯的名言)」。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願善良、謙卑、智慧與你我同在!❤️

P.S. 有人說《高手的養成-股市新手必須知道的3個祕密》沒甚麼內容,我必須為它說話:心法在懂得如何使用的人手裡,會是無堅不摧的強大武器;我會在《高手的養成2-實戰贏家》示範如何使用在實戰、並且用績效證明。

各位持有陸股2倍槓桿型ETF的夥伴們,請堅定持有,記錄下每一次你想要賣出時的心情和理由、以及當下我給你的忠告和觀點,直到有一天我勸投資人優雅轉身離場時,拍下您的績效(解析度愈高愈好,帳號姓名都不用,電腦畫面截圖最好),作為《高手的養成2-實戰贏家》的參與者這將是創下出版界投資類書籍最大規模集體創作的一本書。🏆

想參與的留言+1 💕💕💕

本文取得安納金同意授權刊登

安納金

擁有20年的實務投資經驗,並經歷2000年科技泡沫及2008年金融海嘯的洗禮,淬煉出一身無論多頭或空頭市場都能夠穩定獲利的能力(稱之為投資的聖杯),其精通國際知名投資大師的哲學與智慧,並融會貫通運用在金融市場分析預測以及實務交易上。

▌合格證券分析師、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

20162月底開始在鉅亨網撰寫部落格,並在201710月底累積點閱突破470萬人次、粉絲超過27千人,是崛起速度最快的財經部落客、也是Smart智富月刊第219期(201611月號)封面故事人物。

 著作:《高手的養成:股市新手必須知道的3個祕密》《散戶的50道難題》

 歡迎搜尋╱追蹤【安納金-國際洞察】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