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16如市場預期FED維持利率不變,而葉倫在會後記者會發表偏鴿派言論。但是,為何美股漲幅有限、今日亞股則開高走低?
2.    科斯托蘭尼說過,行情=資金+心理。”資金”符合預期,重點在於”心理”已經期待過高,看看2/12起漲以來,美國S&P500指數漲了12%,而許多高波動性的市場(例如能源、礦業、巴西)漲幅更大。
3.    今天是短期”利多出盡”,因此獲利了結賣壓僅會將2/12以來的上漲,回吐一部分,沒多久後仍會續漲、並創下今年新高。
4.    要擔心的是”利空出現”,將構成行情的轉折向下,預估最快的時間是在4月中下旬,包括美國超級財報週、以及FED 4/26-4/27的利率決策會議。

 

 

(若此文章您覺得寫得不錯,歡迎分享!)

 

4~6月的走勢預測,必看!


http://blog.cnyes.com/My/L100000000/article2264223

 

歡迎到 Anakin國際洞察 FB粉絲頁按讚!

https://m.facebook.com/anakin.global/